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新的学期又来到了~~

不知不觉我已经完成了第一年的大学~~
现在已经第二学期了~~ 真期待快点毕业,也能得到铁饭碗的工作~~
但是这个学期,我觉得在学院的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奇怪~~
感觉很怪~~ 不知道为什么差不多全部的科目都是和学第学妹们拿~~
而学长和学姐全都不见了~~
为什么会这样的?? 是不是和学长学姐们特别投缘,还是学第学妹们太骄傲了??
他们让我觉得我很老,让我很没有安全感~~
希望他们不会让我讨厌他们~~
也希望他们不要得罪我,因为我不是好惹的~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