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7, 2013

婚礼之拍照配套 1

在一年多前,我吵着要你带我去婚纱展问配套的东西。。但是你总是不喜欢去这样的展览。。
这天,你就带我去那边问配套。。
我们就去问了我最喜欢的婚纱店,keep gallery..
那时候还问了很多东西,心想,我只是问而已,问了就走,不然你一定会骂我的。。 没想到你竟然说ok,就付订金了。。
我就问,你不是陪我问而已吗,为什么说要就要的?? 你竟然回答我说我喜欢这家婚纱店,加上配套不会很贵,所以就付钱咯。。
你这人真是啊,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你想什么。。但是那时候我真的非常开心。。
之前我们也有问过touch的,但是那次你没有说什么。。
嘻嘻。。 谢谢你,남편. 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