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^_^

今天的心情蛮不错的~~前几天我有点事情还想不通~~但是今天的成绩一出,我的心情好了许多~~ 还相当满意我的成绩~~但是现在已经担心下个学期的科目了~~下个学期的科目可说是‘罗命’的科目~~真的怕怕~~ 但是我会尽力而为~~ 加油加油加油~~

哈哈~~我最近看了一本书~~看了差不多一个月都还没看完~~真的惨~~ 这本书让我有一点启发~~ 里头所说的东西,我非常同意~~ 还有蛮多例子的~~ 那些例子在现实生活上我们都会经常面对的~~ 哈哈~~我会加油的,快点把这本书看完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