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@@

八月又来到了尾声~~又要欢迎九月的到来~~
其实今年过得蛮快的~~是否生活过得开心还是充实~~~
再多四个月,就要和2010年说再见了~~
在读书期间,真的让我大开眼界~~ 更知道原来‘一种米’真的养百种人~~真的什么人都有~~只是看你怎样去面对罢了~~
看到那些小孩子真得开心~~吃饱睡,醒了又吃~~ 人长大了,麻烦的事情就跟着来~~
不跟他好就不让别人看他的私事~~从来没有看过那么无聊的人~~ 不知道好笑还是什么~~ 总觉得他真的很无聊~~他不如将这些时间来学点有意义的事~~不要像小孩子那样~~

我的书终于看完了~~真开心~~也让我学了不少东西~~~ 也有不少人生哲学值得参考~~哈哈~~
子恩在我的下一本书是‘爱,错在那里’~~希望能尽快完成~~

在这里真得能让我发泄我说不出口的心事~~ 每当我写了部落格,我心情都不好很多~~ 真得谢谢您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