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劳累的几天~~

哎~~ 有时侯不知道功课是group work啦还是怎样~~
今天交的功课我非常满意~~ 原本不是那份功课的队长,竟然变成队长起来~~
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整份功课的资料~~ 哎~~
已经叫他们星期二就要给完全部他们做的部分给我~~
但是拖到星期五我才收完全部~~ 有时真的不知道他们想怎样~~
想要把功课做到最好,但是因为时间有限,让我不能做到完美无缺~~
之前曾经有一科科目也是这样~~ 连presentation我硬这头皮上场~~
那时我真的无法忘记那次的经历~~
为什么每次无论我和谁在同一组,我都是做最多的那个??
OB, IB, MM~~ 我没有办法忘记这些科目~~
接下来还有4科要交~~ 看来也是我来接手尾的了~~
他们就是知道我不会不交功课和准时交,就指望我一个人做吗??
资料又给不多~~ 还要我想办法把他的部分做好~~ 是不是你们'那种人'是这个样子的??
你其他科目的功课重要,那MM不重要吗?? 28页的功课,你的只占1页??
是我们分错了吗?? 别人junior也能给到四页我,我原谅他给point form我,因为他说他不知道怎样写,加上是他第一个学期~~
有谁不忙的?? 你那'一页'我等了四五天~~~ 其实只给那半页给我~~
我还要帮你加资料~~
天啊,为什么有这样的人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