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很辛苦~~

这里真的是我唯一能的发泄的地方~~
我觉得我和他越来越难沟通了~~
为什么做什么事都不用眼去看,用脑去想过才说和做???
为什么要问了又问?? 看到的东西还要问~~
做什么事都是要我做吗?? 你自己不会做吗??
昨天还答应我买我爱喝的,但是总是没放在心上~~
你根本没有我的心~~ 要说了才去吗?? 那谢谢了,我不要~~
不是放在心的东西,我不要~~
算吧~~ 我真的对这样的生活很累了~~
说给机会你,但是你做了什么东西出来~~
将来要怎样才能过很好的生活??
我现在根本不敢想未来~~
答应的东西等于垃圾~~ 没心要去做,就别答应~~
拜托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