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2010年的结束~~

在这一年里,我真的学习了很多东西~~
过的非常充实~~
2010年真的让我非常难忘~~
有些事应该要记住的,但是我好像把它忘记了~~
可能那些事让我太伤心了~~ 现在也忘了那是怎样了~~
我真的是健忘啊~~ 笨笨的~~
但是也可以说傻人有傻福吧~~
健忘才好,把不开心的全都忘掉~~

2011年的到来,新的一年,有心的希望~~
我希望全部我所认识的人都身体健康,出入平安~~
而我自己呢,非常简单,就是要得到好的成绩~~
还有我期待了很久的东西希望能尽快实现~~

好吧~~祝大家天天快乐,身体健康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