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回忆

回忆真的很想找回来~~ 尤其是以前的记忆~~
刚刚回到tanjung malim 那边,吃鸡饭,想起很多以前的东西~~
初恋,初吻,初次在外读书时的快乐,悲伤~~
真的很怀念呢~~
在那读书的第一个星期,我就哭足一个星期~~
想起来真的丢脸~~
但是也在那边得到我的初恋~~
我还以为我很难找到男朋友,我自认我很丑,也是男生看不上眼的女生~~
但是幸好也找得到疼我的男生~~
真的,在那边有很多回忆~~
那边吃的是马来餐,每一晚都是吃nasi lemak的~~
在吃的同时,每天的早上也是去厕所的时间~~
那时的身材真的很瘦~~
还有那边的天气很好~~ 每天早上都像云顶那样,冷到发抖~~
空气好,就算晒都好,都不会热到哪里去~~
我也相信我的朋友和我同一班进学的也有这样的回忆~~
希望我不会忘记这些美好回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