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~雨过天晴~

考完试了,但不是我想象中的开心~~
反而觉得失落~~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你~~
想是因为跟你有美好的回忆~~
一起上课一起温习功课~~ 关心我~~
这个也是你最后的学期了~~
前几天的信息,让我觉得有点窝心,但是我们终于搞清楚状况了~~
弄了差不多一个月才搞清楚~~
起初对我来说蛮难面对这件事~~
直到你向我说出一切,你让我知道你在想些什么,但是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说完,但是证明我的直觉是没错~~
就是因为这些直觉让我胡思乱想~~ 但是现在清楚知道了~~
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~~ 以平常心对待~~
但是今天下午你给个信息我,怀疑我将我们的事告诉给某人知道~~ 但是我发誓,我没有跟他说~~
那天的信息只是我知道罢了~~ 希望你没有误会我~~
我有听你的劝告,不要和那个人那么熟~~ 我就真的不会和他那么好~~
想起来也算是美好的回忆~~ 我也希望你也当这个是我们的回忆~~
我希望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~~ 我不希望有被抛弃的感觉~~ 那种感觉不好受~~
希望你前程锦绣~~ 得到你所要的东西~~
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再对我那么凶了~~ 可以吗??
我不奢望什么,只是我们不要断了联络,好吗??
那天你用那种语气跟我说话,我真的怕了~~ 真的~~
那种语气让我哭,让我心痛~~
平时习惯的和你信息~~但是突然没有了,有点不习惯~~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