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, 2013

호리때. .

好开心啊。。今天终于在繁忙的工作之后,请一天假期来充电。。
最近的工作中真的非常忙。。之前还为了加薪,心理变得不平衡。。
为什么她总是得到的比我多,是我倒霉吗?? 还是正如他说的我进公司的时间不对?? 还是她值得同情?? 不是只是她需要钱,每个员工都是希望能有高薪水。。
当初你和我说时,我因为我能那么大方的接受。。可是当我真正知道了以后,才发觉我并不是那么的大方,还在那发飙。。别人加,我没关系。。但是为何妳能加那么多??
现在试着安慰回自己。。想开点吧。。不然最终辛苦的是自己。。
都是想想等下的行程吧。。enjoy enjoy一下。。
之后再努力工作吧。。
피이팅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