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0, 2013

大学生涯

在那三年的大学生涯里,在昨天9。11。2013终于毕业了。。还记得刚刚开始时非常煎熬。。现在终于熬到我的学士学位证书了。。虽然得不到first class,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。。
还有我的傻瓜老公,他真的当了我的一整天的工人了。。忙这忙那的。。早上没有迟到早餐的我就匆匆的去了礼堂,你就因为怕我饿,就随身带着面包准备要吃。。我妈还说他的老婆拿到degree他是最开心的了。。还买一束太阳花给我,之前还说我帮你省钱包,但是转身就去买花,还买两个小黄人。。。谢谢你老公。。
如果经济允许的话,我很希望能继续下去。。
人生的每个阶段,思想都不一样。。虽然现在有很多事情我还是看不透,但是我会努力的了。。毕竟每个的生活都不一样。。
加油加油加油。。。

화이팅.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