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5, 2013

.真正的朋友。。

看来我的人缘真的非常差。。只是一场婚宴,让我看到很多东西。。
如果是真正的朋友,就算怎样,都会到来。。答应了就要来。。为何要临时放飞机??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我真的比较好欺负吗??
我是不会表达我要说的东西,我也怕要求别人做事的人,所以我有很多事情都放在心上。。也因为有些话我说得太直接的话,就会连朋友都会没得做。。每说一次话,都要想清清楚楚。。
之前就是因为我在工作上的一次错误,我现在说话都会想很久才打算要说还是不要说。。
我真的很感谢Nat,你的好姐妹和我同一天结婚,但是你都能来我这先。。我无言感激。。不明白当初为何和你闹反。。但是因为当初的事情,现在我们才更加的好。。也让我看到什么叫做真正的友谊。。
还有yxm kby kmp ck 娇  cml,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,谢谢你们的照顾。。
现在这个年纪真的很难找到真正的好朋友了。。尤其是能谈心事的。。真的人老了,话不想变少,但是环境造成我不能说很多。。
最近做工也是不说话,只是做事。。我竟然会找我的小妹妹同事谈天。。以前我真的很不喜欢她,但是不知为何最近和她都蛮好谈的。。
突然觉得这里变成我的出气桶了。。在面书实在说不出这样的话。。一说出来,一定会有很多事情发生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