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3, 2013

。。。

说真的,面子书只能观看而已,绝对不能在那发言。。不然真的会世界大乱。。因为每个人都会中肯。。
也许别人爱对号入座,因为他们也觉得他们有做过那样的事。。
有很多东西我真的看不顺眼。。明明那车子是你和你爸一起供的,为什么要死要脸说自己一个人供??如果没本事,就不要充。。你现在是18岁买到车子,但是那车还是银行的,别开心得太早。。不是看衰你不能还是什么,经济基础还没稳,就买那么贵的车。。面子是重要,但是钱包更重要。。
那个做姐姐的只会在我面前投诉这投诉那的。。你身为姐姐的,看到不对的,可以和她慢慢谈,而不是骂架。。你是姐姐,你自己就要脸,别人不需要吗?? 你那么喜欢炫耀的话,拜托做什么事都要三思而后行。。你和你妹妹有什么分别。。
这个也算了,还说你选你男朋友因为我喜欢才选。。好心啦,当初我说你喜欢的话,就接受他而已。。现在你到处和别人说我喜欢才和她在一起。。那好分手啊,你自己都不喜欢,是我喜欢咯。。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要陷害我。。
我现在真的不会看人了。。现在这个时代,什么人都有。。原本我以为人不错,那我就分享我的经历。。但是却有人喜欢把我的话倒转来听,又或者听半没有一半。。 有些就把我说成坏心肠的人。。所谓日就见人心,所以时间能证明一切。。
我向来都是直话直说的人,不喜欢的人,就说我很过分。。好朋友的话,根本不会计较这些,因为我们都清楚彼此的性格。。
说者无心,听者有意。。那我也没办法。。毕竟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